张艺兴呛韩国网友 被批整容前真吓人毫不在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30 13:26:38

  导读:最近,张艺兴出席韩国某颁奖礼的时候,双手插兜这一动作被韩国网友怒喷,更有韩国网友扒出张艺兴整容前吓人的照片,但是中国网友们却纷纷表示力挺,张艺兴这动作真是回呛韩国网友,对于整容照片,张艺兴本人可是毫不在乎。

张艺兴.jpg

张艺兴韩国颁奖礼现场

  FACE妆点娱乐11月30日讯 近日,张艺兴被韩国网友怒喷,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原来是张艺兴出席韩国AAA颁奖礼的时候,双手插兜这一动作被韩国网友称其不礼貌,但似乎中国网友们纷纷力挺。

  原来小绵羊身后站着的正是辱华艺人朴宝剑。看得出wuli小绵羊满脸的嫌弃,本宝宝可是中国人,你都辱骂我的祖国了,我才不愿意尊重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