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耳朵超级丑 开眼角痕迹明显整容铁证曝光

来源: 搜狐 2016-11-29 16:23:11

  导读:多年来范冰冰一直深陷整容疑云,职业网友已经找到范冰冰开眼角铁证。不仅如此,心细的网友发现范冰冰在公共场合很少露出自己的耳朵。原来,范冰冰的耳朵完全没有耳垂且耳骨突出非常难看。

范冰冰开眼角.jpg

范冰冰开眼角

    最近,心情颇好的范冰冰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素颜照,却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眼角的疤痕增生了?范爷的眼角怎么会出现疤痕呢?

    那位爆料的网友恰巧是眼科护士,她爆料说:对做过眼睛的疤非常清楚,开双眼皮除非用三点埋线 ,疤基本上没有 , 只要动过刀一定会有疤, 譬如开眼角一定会有疤 。

    我们可以从上面范爷的素颜照可以看出: 眼角有两块疤痕增生 ,非常浅, 左眼增生稍微严重一些 ,并且有增生白肉的亮点 ,不过非常小 , 而且照片还滤镜了,但是就这样,也被有职业病的眼尖网友看出了端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