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称要与老婆生6个 透露周渝民女儿像爸爸

来源: 中国网 2016-11-29 01:11:47

   导读:近期吴建豪参演的《锦绣未央》热播,并推出了新专辑,好兄弟周渝民与女儿发来视频祝福,而吴建豪也扬言要和老婆生6个孩子,看来男神真的是很要当爸爸了。

吴建豪称要与老婆生6个 透露周渝民女儿像爸爸4.jpg

吴建豪周渝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F4成员吴建豪睽违3年多,终于在27日和歌迷们见面举办签唱会。他现场唱跳新歌《BOOGIE不羁》,好友朱孝天、“仔仔”周渝民录制影片祝福。仔仔还牵着女儿小手,甜喊:“祝福建豪叔叔的专辑《#MWHYB 音乐不羁》大卖!”看到好友女儿可爱模样,他也笑说看完后直说小孩的手很可爱,很想放进嘴里。而他也难得松口谈与老婆的感情状态,透露曾想生6个,现在则顺其自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