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娇妻疑怀孕 已全面停工回家养胎

来源: 搜狐 2016-11-28 01:34:59

   导读:娱乐圈内配对的夫妻大部分都非常养眼,也有许多总是令人大跌眼镜。比如王祖蓝夫妇,典型的高矮配。其老婆李亚男身高1.75,而王祖蓝只有1.63,不过这样的萌身高差没有影响两人的恩爱。近日,王祖蓝娇妻疑怀孕, 曾传对老婆家暴是怎么回事呢?

王祖蓝娇妻疑怀孕 曾传对老婆家暴真相遭扒1.jpg

王祖蓝与老婆

    前晚(11月26日)约10点,王祖蓝在微博上载送花给老婆的甜蜜照片,他露出趣怪表情;李亚男则满怀喜悦望着鲜花。王祖蓝留言:“所有客户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工作都推掉了!所有朋友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饭局都不去了!所有粉丝对不起,今天老婆生日,所以留言不回复了!亲爱的老婆对不起!我只有今天能在家里陪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