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素颜读书照 宋承宪回应两人没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3 16:55:32

   导读: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皮肤一向很好令人羡慕,今日,刘亦菲晒出自己的素颜读书照,皮肤白嫩似高中生,网友纷纷围观,同时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备受网友关注,关于两人的分手传闻,宋承宪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没分手。

 刘亦菲素颜读书照 宋承宪回应两人没分手1.jpg

    11月23日,刘亦菲晒出了一张读书照,并称:“ 当阅读光巧妙变成逆光,看的啥书?就不告诉你。”照片中,刘亦菲素颜扎马尾趴在书上,看起来像个高中生。

    网友见此纷纷表示:“这才是真素颜!”“素颜我只服刘亦菲。”“我的天仙你为什么这么任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