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淇道歉声泪俱下 承认与林丹婚外情被批炒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18:33:16

  导语:林丹婚外情时间被讨论了沸沸扬扬,小三赵雅淇也被骂惨,今日,赵雅淇在直播中做出道歉回应,承认了与林丹婚外情,但是2人并无包养关系,激动之处赵雅淇声泪俱下,但是依然遭到不少网友炮轰炒作假哭。

 1.jpg

  随后,赵雅淇透露,在过去的几天中是有生以来最为煎熬的时期,“以前从来没想过之前的草率行为会影响和伤害到其他人,过去几天面对巨大的压力我的精神几近崩溃,发生的一切让我措手不及,但作为一个女性,内心的恐惧和内疚让我在第一时间选择了逃避,直到看到网上的信息越来越多,我才知道沉默带来的是更大的伤害。我可以承担因此事遭到的惩罚,但实在不想让更多无辜的人受到伤害,所以,我选择面对一切。”

  虽然遭到网上种种抨击和指责,但赵雅淇也在镜头前表示希望家人的生活恢复平静,“感谢宽容鼓励我的朋友,让我鼓起勇气表达我的歉意,说出我的心里话,谢谢各位。”随后起身鞠躬,再次流下泪水。

关键词:赵雅淇道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