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波后徐峥陶虹同框 其与神秘女过夜后首现身

来源: 21cn 2016-11-22 14:31:41

  导读:风波后徐峥陶虹同框,其与神秘女过夜后首现身。前段时间有媒体曝出了徐峥与陶虹双双出轨,两人疑似已经私下离婚。但两人都没有出来声明,这次电影的发布会两人现身。徐峥陶虹穿着情侣装,合体秀恩爱。

徐峥.jpg

   昨日,日本动画导演新海诚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当日除了导演新海诚出席了现场之外,徐铮、陶虹夫妇、赵英俊等名人也都走红毯亮相。而这也是徐铮、陶虹夫妻二人在被曝出双双出轨之后首次同框亮相在公众眼前。

  活动现场两人还穿了情侣装,看起来恩爱十足,看得出来这夫妻二人打算用实际行动破除外界一直婚变谣传了。不过,最终其中的一个细节却引起了不少网友的遐想,有网友表示:看看陶虹那无处放置的双手,再加上徐铮勉强的笑容,就知道里面有多少故事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