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牵出对赌协议 冯小刚再喊话王思聪缘由曝光

来源: 新民网 2016-11-22 11:42:01

  导读:潘金莲牵出对赌协议,冯小刚再喊话王思聪缘由曝光。冯小刚的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排片率非常低,因为此事其也是与王健林父子开撕。紧接着,冯小刚在发布会上再喊话王思聪。称其没眼光,而有网友爆料冯小刚如此是因为跟他人的赌约。

王思聪冯小刚.jpg

王思聪、冯小刚(图)

   冯小刚导演因其新作《我不是潘金莲》在万达院线排片率低,只有10%左右,为此,“小刚炮”直接在微博发公开信手撕王健林,“国民老公”王思聪也直接参战,一时间引发网友排山倒海的争议。

  11月19日,《我不是潘金莲》在上海路演,冯小刚导演携范冰冰、于和伟、张译、李宗翰等主演造势。谈及与万达的恩怨,冯小刚直言:“我是牺牲品,被万达左一个嘴巴子右一个嘴巴子抽了,我是导演我不怕事!”此外,《我不是潘金莲》首日票房成绩神勇,冯小刚底气十足再向王思聪喊话:“低排片给万达造成了损失!说明你的眼光和对这个影片的评估有很大的失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