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前任张戈发声 2人婚纱照疯传疑似曾秘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1 19:33:55

  导语:王鸥因刘恺威事件成为热搜人物,连带王鸥的前任张戈也火了,一直有传王鸥和张戈曾经秘婚,网上还疯传2人的婚纱照,但是王鸥却大方承认已经分手,因为热议太多,王鸥前任张戈终于不忍发声,疑似警告王鸥。

1.jpg

张戈朋友圈截图

  近日,王鸥的前任男友张戈打破沉默,11月20日在朋友圈发文,“说的都是实话,唱的都是情绪,听的都是回忆,几句感慨掀起波澜和无下限的诋毁,很是无奈,如果你要用这种方式得到存在感和提升知名度我并不介意,只是希望不要牵扯到我和我身边的朋友们,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想好好做人好好演戏,坚持在这条演艺道路上平凡的生活着,管好你的人,不要再来打扰我,到此为止好吗?我的沉默就是对你最好的保护。谢谢这段日子关心我的众多兄弟姐妹和前辈们,让你们担心了,我现在挺好的,也很抱歉影响到了身边的小伙伴们,对不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