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挺孕肚现身拍广告 坦言对老公黄晓明忠诚

来源: 凤凰网 2016-11-18 10:54:37

   导读:近日,已有5个月身孕的Angelababy挺孕肚现身为某杂志拍摄广告,Baby坦言自己是个很长情的人,对老公黄晓明忠诚,狂撒狗粮虐单身狗。

 Baby挺孕肚现身拍广告 自曝对老公忠诚狂虐狗2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怀孕已5个月的Angelababy近日为某杂志拍摄封面照,全程以大堆毛绒玩具遮住肚子,仍少女味十足。她坦言是个很长情的人,无论是对人对物也是。

    Baby直言︰“我是个特别长情的人。小时候喜欢周杰伦,到现在仍是!几年前开始喜欢GD,就觉得要一直忠诚下去。作为一个粉丝,我在追星的敬业程度值5颗星”至与对老公黄晓明,她说︰“就如我对穿衣一样,我喜欢长情,所以你看我跟老公好那么多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