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林丹谢杏芳离婚 网友称系男方出轨导致

来源: 新民网 2016-11-17 11:02:20

  导读:网传林丹谢杏芳离婚,网友称系男方出轨导致。就在这两天谢杏芳终于顺利产下一名男婴,本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也就在这时有媒体曝出林丹出轨的新闻,而有网友表示其与谢杏芳早就已经离婚了,而离婚原因也似乎就是出轨而致。

林丹1.jpg
林丹、谢杏芳一家合照(图)
 
  早前9月中旬,林丹与神秘美女餐馆吃饭,女子更是撒娇挽上林丹的手。随后林丹还送神秘女回家,一行人小心翼翼。10月份林丹广东参加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神秘女依然相随。
 
  据悉,林丹创造了世锦赛五冠的纪录。1997年,林丹与谢杏芳相恋。2010年12月13日,林丹和谢杏芳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两人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2012年9月23日,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在曾经的奥运场馆北工大羽毛球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见证了羽坛“神雕侠侣”浪漫的爱情,也为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