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经纪人回应密会 正面解释网友提出的两大疑点

来源: 新浪网 2016-11-15 17:28:04

  导读:上周,刘恺威深夜密会王鸥的消息引起热议。对此,王鸥经纪人回应密会事件,称是自己的公关不到位,还正面解释意思刘恺威出轨的两大疑点。

王鸥经纪人回应密会.jpg

    11月9日,网络上爆出刘恺威深夜在王鸥房间逗留4小时,一时间引发网友对两人关系的种种猜想。11月15日,王鸥经纪人首发朋友圈回应网友的疑问。自嘲自己时隔近一周的时间才出面回应应该能算作“危机公关”的负面典型了。

  疑问一:刘恺威和王鸥“深夜密会”。

  经纪人回应:两人并没有独处一室。“因为拍摄地天气和剧本的原因,几个主演几乎每天收工后都会和编剧一起沟通第二天拍摄的内容,并不存在传闻中男、女演员独处一室的情况。”

  疑问二:王鸥删除回应微博后恢复

  经纪人回应:是一件彻底的乌龙事件。“当我看到微博被删除时,第一时间联络王鸥询问,她很吃惊告诉我她没删。”后联系了新浪微博,被告知属于“数据异常情况”,经过约五个小时的处理后,微博内容被恢复。

  经纪人发文称自己没有意识到事件的严重性,未能在第一时间出来澄清,为王鸥带来了争议。并表示王鸥是个独立又坚强的姑娘,内心强大,与经纪人合作的就年里都乐观地鼓励经纪人一起坚持下去,做了很多努力。称相信谣言终会散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