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否认结婚有老公 承认与张戈恋情但已分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13 09:17:33

  导语:因为与刘恺威的出轨事件,让王鸥关注度爆棚,被背上了插足杨幂婚姻的小三骂名,近日,王鸥在采访中直接否认出轨事件,并且澄清了关于其已婚的谣传,但是承认了与与张戈恋情,但2人已分手不希望对方被打扰。

1.jpg

3.jpg

  11月12日下午,王鸥现身南京参加活动。活动过后,王鸥向新浪娱乐独家回应这段时间的传闻。她澄清了与刘恺威之前的绯闻,也否认了与张戈结过婚,表示两人只是曾经交往过,网上流传的求婚照片发生在其他人的婚礼上,但两人没有走到一起,婚纱照只是拍广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