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彭冠英热恋 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女孩恋爱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1 20:58:08

   导读:张含韵彭冠英热恋,网友纷纷送祝福,称那个曾经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女孩终于找到了甜蜜的爱情了,据悉,两人的恋爱史也是颇为浪漫,在演《兰陵王妃》的时候两人假戏真做。

张含韵彭冠英热恋 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女孩恋爱了3.jpg

张涵予照片

    FACE妆点娱乐11月1日讯 张含韵和彭冠英热恋的消息一传出,马上蹭蹭蹭上热搜,据悉,两人是因戏生情,在拍《兰陵王妃》的时候就有记者拍到两人一起热聊的画面,不仅一起吃饭,还一起去取钱,甚至被拍到两人一起去旅游的照片,看来娱乐圈的办公室恋情还是很多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