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被送手术室 谢娜吴昕李维嘉杜海涛送祝福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11-01 13:47:05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何炅在录节目时受伤被送往手术室,随后何炅本人发微博称只是受了点小伤,没什么大事,接着谢娜、吴昕、李维嘉、杜海涛等快乐家族成员纷纷送上祝福。

何炅被送手术室.jpg

  何炅被送手术室 谢娜吴昕李维嘉杜海涛送祝福

  何炅31日晚发文“录节目受了一点点小皮肉伤,大家为了安心还是让我来医院紧急处理一下,小事小事,别担心啊!现在回去接着录啦!谢谢长海医院的大夫护士啦!”,随后谢娜转发该文“心疼”,杜海涛要给何老师“吹吹”,李维嘉祝其“早日康复”,吴昕要病人“赶紧躺好休息”,何炅最后更是将快乐家族全员的祝福汇总,发了张拥抱的图,调侃说“听说这个姿势好的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