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61岁生日吃盒饭 揭其第四任丈夫的惊人背景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01 11:41:14

  导语:传奇女星刘晓庆近日度过了自己的第61个生日,正值当天工作的刘晓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度过了一个吃盒饭的难忘生日,刘晓庆一辈子经历传奇,感情生活也十分丰富,据传其第四任丈夫的背景惊人,不知是真是假!

1.jpg

2.jpg

刘晓庆61岁生日

  10月29日是刘晓庆的第61个生日,正值当天是刘晓庆主演的话剧《武则天》全球巡演的第63场,舞台谢幕之后,工作人员神秘的准备了一只巨型蛋糕、2大幅缀满上千朵玫瑰花的祝贺展牌,但是在后台,刘晓庆却穿着戏服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蹲着吃盒饭。

  刘晓庆当日发文称:“后台吃了这辈子吃过的最丰盛的“盒饭宴”,尝到了夹菜夹到手抽筋的感觉,幸福,来得真的猛烈。”对此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真真正正的大艺术家,我特别喜欢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新人辈出,我就是爱死您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