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乔任梁真实女友 大量私照流出不是徐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0 13:55:02

  导读:乔任梁逝世事件好不容易平息了下来,可就在近日,网上竟曝出了乔任梁生前真实女友的身份,瞬间再次引发热议。有网友好奇乔任梁的女友不是徐璐吗?怎么又冒出了一位微博“李二1022”的女友呢?

乔任梁女友1.jpg

乔任梁真实女友照片

  FACE妆点娱乐10月20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乔任梁生前真实女友被他发现了。还曝出了大量该女子和乔任梁的亲密合照,瞬间网友议论纷纷。有网友好奇爆料者是怎么发现乔任梁的女友呢?又是怎么确定该女子就是乔任梁生前真实的女朋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