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身家曝光高达10亿 揭其家庭背景秒杀范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8 20:35:22

  导读: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晨的真实身家,还挖出了其家庭背景,网友发现,李晨并不是像之前所传只是个普通的演员,李晨的身家可以说已经高达10亿,而其家庭背景实力也是十分惊人,可以说是好不输给范爷。

李晨范冰冰1.jpg

李晨身家曝光

  FACE妆点娱乐10月18日讯 李晨和范冰冰在一起,很多人都认为李晨是靠范爷走红,靠范爷捞金。范冰冰的身家是人尽皆知,自2013年以来,范冰冰多次占据了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首,还在今年成功成为全球十大收入最高女星之一,范爷的身家可以说十分惊人。但是,据网友爆料,李晨的身家背景绝对不输给范冰冰,究竟李晨的真实身家是如何的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