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探班小S 曾被放冷箭传不和

来源: 妆点网 2016-10-17 21:38:58

  导读:女人之间的友情很复杂,娱乐圈女人之间的友情更复杂。范玮琪和小S是多年好姐妹。近日,范玮琪带着儿子探班小S之后晒照引围观。两人曾相互放冷箭早传不和。

范玮琪探班小S.jpg
 
范玮琪探班小S
 
    小S于17日在社交网站发文,透露好朋友范玮琪与陈建州带着飞飞翔翔来探班,不仅只有“人到”,对方还买了40盒披萨来替她犒赏所有工作人员,让她直呼这实在太威风,上班之余还能看到姐妹淘“心都开了!有朋友真好!!”遗憾的是好友无法多留在现场,因为双胞胎的哭声实在太大声,所以只好先请他们离场。
 
    从曝光照片可以看到,小S大方以素颜自拍,好友范玮琪与陈建州站在身后、分别抱着儿子入镜,有趣的是飞飞放声大哭的画面,笑翻所有网友“后面弟弟有困难可以说出来吗?哭不能解决问题”、“国际S姐快释放姐的母爱啊”、“哭成这样,黑人爸爸真淡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