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曝光 与岳母和解婚期如期举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2 10:32:29

  张靓颖一家和解引热议,张靓颖男友冯轲背景也成为了热搜,为什么突然和解究竟是不是炒作呢?据悉,张靓颖男友冯轲现在是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人红是非多被曝出轨,遭来岳母手撕,但现在一家和解婚礼将如期举行。

1472023707952703.jpg

    冯轲,北京少城时代文化传播公司总裁,商业经纪人。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 曾成就杨幂、王铮亮、潘辰等艺人的成功。

    据八卦媒体报道,冯轲曾有一段婚姻,2005年离婚,前妻带着小孩已移居海外。2015年11月,冯轲前妻首度透过媒体作出回应,“我跟冯轲从02年开始就彻底分开了,我们各有各的生活,没有什么交集。” 2015年7月4日,在BANG the World巡演长沙站上,冯轲与张靓颖的恋情正式公开。张靓颖在现场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冯轲的恋情 。 2015年10月10日,在张靓颖成都演唱会最后,冯轲走上舞台,唱着为张靓颖填词的歌《To My All》,捧着鲜花,跪地拿出钻戒,说:“嫁给我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