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昕然爆粗口发飙 老公何建泽照片曝光似吴彦祖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9 16:24:15

   导读:近日,陶昕然爆粗口发飙引来不少网友关注,据悉,有网友骂陶昕然女儿不会有好下场,随后陶昕然在微博上爆粗口发飙该网友。看到这件消息,网友纷纷对陶昕然表示支持。有网友还扒出了陶昕然老公何建泽的照片,细心的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何建泽似吴彦祖。

QQ截图20161009162303.jpg

陶昕然爆粗口发飙

    FACE妆点娱乐10月9日 近日,关于陶昕然爆粗口发飙的消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很多人对陶昕然的印象都是《甄嬛传》中的安陵容,外形温婉柔弱内心却很是扭曲,本和甄嬛是好友最后却反而加害于甄嬛,这个角色戏份很重,作为反派陶昕然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有网友骂陶昕然女儿不会有好下场,随后陶昕然在微博上爆粗口发飙该网友。看到这件消息,网友纷纷对陶昕然表示支持。有网友还扒出了陶昕然老公何建泽的照片,细心的网友看到照片后表示何建泽似吴彦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