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斐杜淳小品获赞 老公曝光竟然是他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7 00:55:33

  导读:看喜剧的都知道最近出了一个新的喜剧综艺叫《喜剧总动员》,和贾玲陈赫搭戏的张小斐一下火了,近日与杜淳搭档再次获得第一,张小斐老公曝光私生活遭扒,据悉,她是杨幂袁姗姗的同班同学。

 杜淳.jpg

杜淳张小斐

    FACE妆点娱乐10月7日讯 现在的喜剧很多都变了味,近期《喜剧总动员》已经是第二赛段了,在本期的节目中,张小斐和杜淳两人的小品《遗失的美好》获得了本期的第一。张小斐和杜淳两人的小品是一个爱情故事,张小斐饰演的张丽柱得了失忆症,杜淳饰演的郭春霞是张小斐的丈夫。张小斐和杜淳两人之间的各种事情都各种搞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