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送别会女友未现 曝徐璐疑将与潘玮柏结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2 10:36:26

  导读:今日,是送别乔任梁的日子,在其追悼会名单上有网友没有发现乔任梁女友徐璐的名字,是还未公布完,还是不会来呢?这不,网上竟曝出了徐璐潘玮珀要结婚的消息,瞬间震惊网友,难道乔任梁一走,两人就要结婚了?这消息是真是假呢?

乔任梁5.jpg

乔任梁帅气写真

  FACE妆点娱乐9月22日讯 9月22日,演员乔任梁的追思会在上海龙华殡仪馆举行,追思会现场一片沉寂,众人都沉寂在哀痛当中。据悉,乔任梁的追思会上都布满了粉色的鲜花,众多明星也一一到达送别,在殡仪馆外,数千名粉丝身着黑衣等待哀悼。深爱乔任梁的人在这里向他做最后的告别。希望他一路走好!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