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熊黛林闪嫁豪门成郭太 疑劈腿初恋诱天王成名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1 15:40:19

  导读:近日,女模熊黛林闪嫁豪门的消息传开,其男友郭可颂也被曝光,这下熊黛林终于成为郭太太,但是并不是郭富城的妻子,据网友爆料,熊黛林一夜成名都是靠郭富城,而与郭富城交往之前,熊黛林正在与初恋热恋中,这难免被网友质疑想上位劈腿了初恋男友。

熊黛林超模2.jpg

熊黛林个性写真

  FACE妆点娱乐9月21日讯 9月20日,香港媒体爆出与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2年的熊黛林,已经在9月初登记结婚,并已共筑爱巢,正在同居。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致电熊黛林宣传团队,他们也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并告诉记者:“正在申请排期中,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关心。”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