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莎痛斥劈腿声明 7任前男友遭扒系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09:27:58

  导读:最近,吴莎劈腿传闻满天飞,对此,吴莎在昨日痛斥劈腿声明,声称自己没有劈腿出轨,而刘翔父亲短信内容纯属虚构。据悉,吴莎和刘翔闹恋情开始,就有网友扒出吴莎有过7任前男友,当时的吴莎被批水性杨花,如今吴莎终于正面回应传闻,刘翔也是力挺自己的女友。

吴莎.jpg

刘翔求婚现场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9月19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刘翔女友吴莎“疑似刘翔父亲不同意两人在一起的短信流出,内容劲爆直指吴莎劈腿”等内容。该聊天记录显示,刘翔父亲曾苦劝刘翔和吴莎分手,指吴莎越看越差,并疑似指责吴莎曾经劈腿出轨。根据短信显示时间,正是吴莎和刘翔相恋的2013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