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光头抱女儿父爱十足 出轨后文章变低调已悔改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7 10:08:05

  网曝一组文章光头抱女儿的照片引热议,网友赞其父爱十足一家其乐融融。照片中,文章光头的造型抱着女儿有种莫名的喜感,旁边是马伊琍和大女儿,一家四口的画面很温馨。据悉,文章出轨事件后变得很低调,知错能改还是好丈夫、好爸爸。

QQ截图20160917082347.jpg

 9月15日,有网友晒出马伊琍文章携女儿过中秋的图片,爆料人表示在马伊琍的老家某度假村巧遇文章一家。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文章剃了光头抱着小女儿,而马伊琍伴随左右,疑似大女儿爱马也跟随者父母回老家。

  妈妈马伊琍早年曾自曝,婚后自己为家庭牺牲妥协的程度远远大于另一半,并肯定说这样的牺牲程度不是“每个女人能做到的”。曾经在微博分享育儿经的马伊琍也在言语中透露当年哺育文爱马时的不易,不但进行“哭声免疫训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