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王晶看完《美队3》后 大骂“很奇怪很反智”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2:05:4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王晶看完《美队3》后 大骂“很奇怪很反智”- 责任编辑:Nana

王晶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 《美国队长3》已于4月27日在香港上映,属于全球最早放映的地区,早于北美。香港导演王晶在观影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美队3》是一部“奇怪的电影”,他表示虽然影片的场面精彩,但是故事逻辑太过反智。

王晶还评论道称十二个超级英雄竟然被一个无超能力,无背景无党羽的复仇者骗到自相残杀。美国队长无原则地宁愿伤害其他超级英雄而去维护“他的朋友”冬兵,令人看得极为憋扭。最后他还总结道“此片必然大卖,但我看完后很失落,非常非常之不滿足。”

《美队3》在北美虽未大规模上映,但是进行了大规模的点映。目前好评不断,是影迷和粉丝们今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中国内地将于5月6日上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王晶看完《美队3》后 大骂“很奇怪很反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