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乐嘉拉萨行高原反应强烈 锃亮脑门上血管突起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9:03:1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乐嘉拉萨行高原反应强烈 锃亮脑门上血管突起- 责任编辑:Nana

[摘要]5月1日,乐嘉在微博上发出自拍照,锃亮脑门占据大半个画幅,乐嘉称,来到拉萨后,高原反应强烈,太阳穴两边青筋直跳,血管乱突,头痛欲裂,晨起眼睛睁不开,拉粑粑只要稍微用点力,脑袋要爆。

乐嘉微博

乐嘉脑门锃亮

腾讯娱乐讯 5月1日,乐嘉在微博上发出自拍照,锃亮脑门占据大半个画幅,照片中的乐嘉正闭目养神。

乐嘉称:“来拉萨的第一个晚上,整晚睡得头上两边太阳穴的青筋直跳,血管乱突,头痛欲裂,每小时涨醒一次。晨起眼睛睁不开,拉粑粑只要稍微用点力,脑袋要爆。今天要上4500米日喀则,到底坚持继续下去白骨洒雪山是大勇气,还是不要硬撑趁早打道回府才是真勇敢?”

如此强烈的身体不适,乐嘉还在思考是要继续坚持下去,还是趁早打道回府。网友们非常关心他的身体,建议道:“先吃点抗高原反应的药,缓慢的做一点动作,再适应一会,不行的话就回去吧~”


    更多关于【星态度】乐嘉拉萨行高原反应强烈 锃亮脑门上血管突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