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周传雄晒近照脸上有肉精神好 曾因病暴瘦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22:03:1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周传雄晒近照脸上有肉精神好 曾因病暴瘦- 责任编辑:Nana

5月1日,周传雄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仍然十分瘦削,但看上去精神充沛。

周传雄晒近照

周传雄晒近照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凌晨,周传雄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的他仍然十分瘦削,但看上去精神充沛。周传雄称,虽说早已不管体重胖瘦,但拍照时看到脸上有肉还是很开心的。

此前,周传雄因胃病暴瘦,导致体重骤降,现在在逐步的恢复当中。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身体健康重要,歌也要唱起来!”“哇,老师脸上真的有肉了,太帅了!我把自己脸上的肉都分给老师就好了。”“老师健康和开心就够了,我们怎样都支持您。但,那个,出来说过的腹肌是要还的。”(实习生Nana/文)

责编:Nan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关于【星态度】周传雄晒近照脸上有肉精神好 曾因病暴瘦-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