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林心如杨祐宁搞怪 扮空乘接管飞机不忘吆喝新片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23:0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林心如杨祐宁搞怪 扮空乘接管飞机不忘吆喝新片- 责任编辑:Nana

《魔宫魅影》林心如、杨祐宁

林心如、杨祐宁《魔宫魅影》

《魔宫魅影》“烈火情深”海报

《魔宫魅影》“烈火情深”系列海报

/4

网易娱乐5月1日报道 “哈咯大家好,很抱歉因为天气的关系航班延误了,请你们给出再多一点点的耐心。我是林心如!”——30日上午,由南昌飞往广州的航班因天气原因造成延误,正当乘客们焦躁沸腾时,《魔宫魅影》女主角林心如的声音缓缓透过机舱喇叭,语调温柔地安抚着各位旅客,给大家带来不小惊喜,这一举动也令舱内顿时沸腾起来……

原来,这段时间正值林心如主演的新片《魔宫魅影》宣传期。自24日开始,由影片主演林心如、杨祐宁领队的“魅影路演小队”已陆续在上海、北京、武汉、成都等地与广大影迷们亲密接触,获得了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4月30日,电影主创们结束南昌站的路演活动,起身飞赴下一站路演地广州。但因天气原因导致航班延误,林心如等主创的飞机只能原地待命,而此时林心如与杨祐宁灵机一动,在与机组工作人员进行一番沟通后,暂时“接管”下了这架飞机,并通过机舱麦克进行温馨广播。

虽然是第一次使用飞机广播,但是林心如与杨祐宁可谓架势十足,广播中除了安慰旅客情绪之外,两人客串的高颜值“空乘”更不忘借机宣传新片《魔宫魅影》。男主演杨祐宁首先开腔:“我们要带着新电影飞去广州了!”林心如随后默契接话:“我们的新电影叫《魔宫魅影》,已经在全国上映了,很开心今天能跟你们同一班飞机去广州宣传这部新片。”此外,作为这架飞机暂时的“主人”,两人更尽职尽责,不但提前预祝乘客们五一愉快,更温馨提醒大家系好安全带。这一举动让机内的乘客们颇为惊喜。

此外,林心如客串空姐的相关视频也在社交平台引爆各方关注,网友们纷纷评论“好想去坐那个飞机,机上乘客太幸运了!”、“林老板声音太好听了,声音真甜”、“坐飞机还不忘宣传新片,太敬业了!”对此,林心如也在个人微博上感叹:“也算圆了我的空姐梦了!”

据悉,《魔宫魅影》已于4月29日全国公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林心如杨祐宁搞怪 扮空乘接管飞机不忘吆喝新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