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苏打绿演出被砍 青峰怒喊"让我把话讲完"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22: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苏打绿演出被砍 青峰怒喊"让我把话讲完"- 责任编辑:Nana

苏打绿4月30日在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第1晚节目中唱压轴,表定晚上8点40分出场,但据在场歌迷表示,由于前面节目延迟了15分钟,导致原定表演60分钟的苏打绿,演出被迫砍成40分钟。        

苏打绿


苏打绿

网易娱乐5月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打绿4月30日在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第1晚节目中唱压轴,表定晚上8点40分出场,但据在场歌迷表示,由于前面节目延迟了15分钟,导致原定表演60分钟的苏打绿,演出被迫砍成40分钟,表演结束后,台下观众不舍鼓噪,苏打绿因此感动返场,主唱青峰在台上说:“其实已经结束了,时间真的很紧迫,但我们刚才下台听到你们的声音,忍不住……”却被主办单位呼吁观众离场的广播声打断,他态度无奈,再试图发言安抚观众,但却被现场广播声不断干扰。

青峰二度发言又被打断后,气称“你让我们把话讲完行不行啊”、“我们考虑以后要不要再来”,似乎不再打算与主办单位合作。苏打绿的歌迷也在微博抱怨主办单位安排不妥,青峰随后在微博表示“给滴水湖的朋友,今天下台后听到大家的吶喊,好舍不得,所以才又拜托工作人员让我们上去,不能唱跟大家讲讲话也好,谁知道弄巧成拙。没唱够的,我看了留言最多人想听的歌,录了一小段给你们,不太会用,研究了一下怎么用手机录音,只能这样粗糙地给你们,希望你们开心一点唷!”

据悉,上海滴水湖春浪音乐节今晚还有方大同、S.H.E及萧敬腾的演出,希望同样事件不要重演。


    更多关于【星态度】苏打绿演出被砍 青峰怒喊"让我把话讲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