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一路上有你2》李湘动情感谢:老公为我牺牲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9:02: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一路上有你2》李湘动情感谢:老公为我牺牲多- 责任编辑:Nana

[摘要]老公王岳伦照顾体贴、女儿Anglea精灵可爱,近日在微博上亲晒新工卡及办公室照片的李湘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

李湘王岳伦

腾讯娱乐讯 老公王岳伦照顾体贴、女儿Anglea精灵可爱,近日在微博上亲晒新工卡及办公室照片的李湘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都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那么成功的女人背后也有一个伟大的男人。在上周六播出的《一路上有你2》中,李湘就动情坦言:“在我们的婚姻中,我老公为我牺牲的比我为他牺牲的多。”

一路护驾反垫底 李湘抗议:老公牺牲非常大

上周《一路上有你2》的主题恰巧为“爱与牺牲”,然而在扛着一桶水和怀揣30元省吃俭用暴走一天之后,三对夫妻竟然被管家金希澈残酷的告知“剩下的水量和剩下的钱都和最后的成绩无关。”而真正决定成绩的则是“每次休息时都会戴在头上的迷你发卡”,夫妻间发卡数相差最小即休息次数差最小的一对就可获得本期节目的第一名。听闻此言,王岳伦瞬间一脸严肃起来,因为之前为了把休息机会让给爱妻,王岳伦全程站立直到双脚酸痛都不愿休息,甚至戴上了滑稽的长鼻子面具才换取到一次共同休息的机会,就为了能在游戏中不至落后。得知老公这样的牺牲反而会落到第三名,李湘立即为老公打抱不平:“因为都是我想要休息,然后我老公说‘你休息,我站着。’我觉得在我的心里,我老公这次牺牲非常大。”

一番力争虽然得到管家金希澈的肯定:“王导在奉献精神上第一名。”但仍不能改变最终的结局,一句“但互相奉献是第三名”坐定了李湘王岳伦当晚要入住三号房的事实。虽然游戏没有获胜,但李湘却在为老公感到委屈的同时动情坦言:“在我们的婚姻中,我老公为我牺牲的比我为他牺牲的多,我很感动!”

网友点赞:每个成功的女人背后都有一个暖男

早在第一期节目的电话问答中,当王岳伦问出“要是我退休在家了,不上班了,你会怎样?”时,李湘一句理所当然的“我赚钱养家啊!”就让粉丝们感动,这种心心相印的问答让人不禁感受到他们之间对于生活和未来的默契。从主持人到互联网高管,李湘在事业上早已是公众眼中的成功者,而王岳伦则因为更多从事幕后工作显得十分低调,不过一家三口却常常被媒体捕捉到日常的生活场面,看上去十分的幸福美满。《一路上有你2》中,王岳伦更是展现出了好老公的一面,对李湘体贴入微的照顾和不温不火淡定从容的性格都让这个“大白”老公的形象深入人心,此番李湘动情坦言“老公为我牺牲多”就令网友纷纷点赞:“原来每个成功女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暖男!”


    更多关于【星态度】《一路上有你2》李湘动情感谢:老公为我牺牲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