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剧组:我们没帮他报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9:03: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剧组:我们没帮他报名- 责任编辑:Nana

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剧组发声

  剧组发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19届华鼎奖28日公布入围者名单,才刚公布,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入围者便立刻引起话题,入围者分别有胡歌[微博]《琅琊榜》、霍建华《花千骨》、王凯[微博]《伪装者》、吴秀《乱世书香》以及黄渤[微博]《青岛往事》,引起争议的点是,许多人不认为王凯在剧中属于男主角,事情爆发后,该剧组也在微博澄清,立刻引起关注。

由于许多人不认为王凯在《伪装者》饰演男主角,认为该剧的男主角应该是胡歌,所以相当疑惑为什么是由王凯入围,事情爆发后,《伪装者》剧组于微博发出声明“男主角为胡歌老师,此次华鼎奖提名奖项并非由剧方申报,我们正在积极联系,还望主办方妥善处理,谢谢”。

《伪装者》剧组发出声明后,媒体立刻致电给王凯的经纪人胡小姐,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并提到“当然不是男主角,我们没有为他报名。”两方都不认的情况下,演变成一场罗生门,引起网友议论。

责编:Nana)


    更多关于【星态度】王凯跟胡歌抢视帝 剧组:我们没帮他报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