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大唐玄奘》五一热映 网友:跟着玄奘去旅行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5:02: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大唐玄奘》五一热映 网友:跟着玄奘去旅行- 责任编辑:Nana

《大唐玄奘》剧照

《大唐玄奘》剧照

《大唐玄奘》剧照

《大唐玄奘》剧照

《大唐玄奘》剧照

《大唐玄奘》剧照

 提起电视版《西游记》,那是无数人儿时的美好回忆,每到假期更是屏霸。然而,五一期间热映的传奇史诗巨制《大唐玄奘》则是一部还原真实西游,记录1300多年前,大唐高僧玄奘法师孤身远赴印度求取佛法的影片,没有神话,没有戏说,但却在五一档上映的影片中受到各个年龄段观众的普遍喜爱和好评。

在这个五一,《大唐玄奘》一部电影就可以做到让你如同跟随玄奘法师一起穿越回到千年以前,进入历史长河,感受到信仰的力量,领略到佛法的厚重,欣赏到风景的旖旎秀美。

玄奘精神具有现实意义

凭借着“一念执着”,1300多年前玄奘法师走完了今天看来都不可能完成的旅途。这份闪烁着人性光辉的举动,成了玄奘精神。看过《大唐玄奘》的不少年轻观众表示这是对现代人信仰的拷问:“信仰的价值不在于它容易实现,而在于一旦确定了便愿意为它义无反顾的执着与坚定。生活于现代的我们,需要这样一个人物,他的一生是对我们信仰的一次拷问。”

镜头美得让人窒息

霍建起导演用他一贯细腻温柔的镜头,纪录了玄奘西行之路上大自然的神迹。湛蓝的天空,金黄色的沙漠,巍峨沉默的雪山,旖旎的印度风光。这些饱满的色彩,让观众们目不暇接“镜头太美了,几乎不能呼吸”,“看过电影都想去一趟新疆,去一次印度”,“霍建起导演对色彩的要求,太让人佩服了”。

黄晓明凭“玄奘”再圈粉

“教主太帅了,演的玄奘法师让人心疼。”“绝食后,得知被放行时留下的那滴泪,太打动人了。”“剃成光头的黄晓明成功塑造了玄奘伟岸的形象,尤其是沙漠被困时,他口干舌燥,呼吸困难,眼睛难睁的样子,将玄奘身处绝境的绝望状态演活了。”除了粉丝们的肯定外,业内影评人,以及宗教人士对于黄晓明版的玄奘也表示了肯定:“不夸张,很平实,真正走进了法师的内心。”

电影《大唐玄奘》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邹静之操刀,特别邀请王家卫担任艺术指导。电影《大唐玄奘》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心海迦源文化交流中心出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环球浩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投中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爱若思国际传媒有限公司(Eros International Media Limited)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宣传发行。

《大唐玄奘》这是一部“质朴中存真谛,平凡中现伟大”的影片,是一场闪烁人性光辉的旅程,是一段“一念执着”的人生。五一期间《大唐玄奘》正在热映,让玄奘法师带你走进历史的长河,感受信仰的力量,领略西行取经路上旖旎秀美的风光。


    更多关于【星态度】《大唐玄奘》五一热映 网友:跟着玄奘去旅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