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戴好一条丝巾 胜过一件珠宝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3:02: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戴好一条丝巾 胜过一件珠宝- 责任编辑:Nana

丝巾系上的不止是温暖 更是品味

总羡慕法国女人与生俱来的effortless优雅?你有没有发现,她们的衣橱里永远有几条丝巾。风衣、皮衣、西服、衬衫——这些从冬日过度到早春的必备单品,其实只需搭一条丝巾,浪漫的春意就此穿在身上了。

丝巾+风衣 优雅气质再升级

早春时节,我们仍然需要一款长风衣或是薄大衣遮风挡雨。丝巾+风衣的格调组合轻松应对忽冷忽热的天气,一条女人味十足的亮色丝巾也让你的脖子不空空如也。

浅色风衣+红色丝巾

浅色风衣+红色丝巾

姑娘,你的丝巾那么漂亮别忘记戴呀。

灰大衣+彩色丝巾

灰大衣+彩色丝巾

同样是灰大衣,左边真就做了“灰蒙蒙”的路人甲,而右边却因一条丝巾的点缀而格调不凡。

深灰色大衣+红色丝巾

深灰色大衣+红色丝巾

左边走极简风格倒也很美,但相比之下脖子上若有一抹亮色助阵,整个人的气色都被提亮了。


    更多关于【星态度】戴好一条丝巾 胜过一件珠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