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星战8》曝片场照 导演称拍摄已经完成了50%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22:0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星战8》曝片场照 导演称拍摄已经完成了50%- 责任编辑:Nana

《星战8》片场照。


《星战8》片场照。

《星战8》片场照。


《星战8》片场照。

Mtime时光网5月1日报道 《星球大战8》的导演莱恩·约翰逊日前在自己推特上上传两张黑白片场照,曝光了影片的拍摄近况。

莱恩·约翰逊导演于当地时间28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两张《星球大战8》的片场照,并表示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了50%。

照片中,带着黑色头盔的演员站在仪表盘钱,而旁边的工作人员似乎在擦拭着仪表盘。而另一张图中,导演则亲自擦拭着战斗机的玻璃窗。两张图都在“擦”,似乎是导演有意而为。

最近有传言《星球大战8》的副标题确定为Echoes of the Dark Side,而故事将接续《星战7》的结尾,黛茜·雷德利饰演的蕾伊将接受卢克的指导,并作为阿纳金的“转世”成为新一代的绝地武士。而对于这一传言,迪斯尼和卢卡斯影业并没有做出回应。

《星球大战8》由由热剧《绝命毒师》导演莱恩·约翰逊执掌拍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主演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奥斯卡·伊萨克等演员也将悉数回归。该片原定于2017年5月上映,但因为剧本要重新修改,延期至2017年12月15日上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星战8》曝片场照 导演称拍摄已经完成了50%-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