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伊万麦克格雷格加盟新片 饰身患绝症的单身父亲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21:0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伊万麦克格雷格加盟新片 饰身患绝症的单身父亲- 责任编辑:Nana

 伊万麦克格雷格。


伊万麦克格雷格。

Mtime时光网5月1日报道 伊万·麦克格雷格确定将出演电影《别让我走》(Don\'t Make Me Go)饰演一位身患绝症的单身父亲。该片上映日期未定。

据美国《综艺》消息,伊万·麦克格雷格将出演电影《别让我走》。该片讲述了独自抚养10多岁的女儿的单身父亲得知自己患癌后,为了寻找女儿的母亲踏上旅途的故事。目前影片还在筹备和选角阶段,上映日期未定。

曾经执导《灰色花园》《誓约》两部口碑佳片的新锐导演迈克尔·苏克西将执导该片。影片还将于第69届戛纳电影节的电影市场亮相。值得一提的是,该片编剧Vera Herbert在23岁就创作了该片的剧本,并上榜了2012年的剧本黑名单。

伊万目前还有几部新片在身,除了《沙漠最后一日》和《我们这种叛徒》外,他还将主演《猜火车》的续集。


    更多关于【星态度】伊万麦克格雷格加盟新片 饰身患绝症的单身父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