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陈柏霖宋智孝下水湿身 雪地里被曝浴照

来源: 星娱TV 2016-09-05 13:02: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陈柏霖宋智孝下水湿身 雪地里被曝浴照- 责任编辑:Nana

为了考验彼此间的勇气与信任,陈柏霖与宋智孝毅然决定跳入冰湖,彻底体验了一回“冰火两重天”。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今晚播出的《我们相爱吧》,橙汁CP为了抵御芬兰严寒的天气,选择再赴桑拿房“坦诚相见”。蒸桑拿期间,在两位芬兰朋友的建议下,为了感受当地人蒸桑拿的乐趣,也为了考验彼此间的勇气与信任,陈柏霖[微博]与宋智孝毅然决定跳入冰湖,彻底体验了一回“冰火两重天”。

感受完雪地的寒冷,转战桑拿房绝对是不二选择。橙汁CP一边享受着桑拿房内的火热温度,一边畅所欲言。期间,为了更好地融入当地,陈柏霖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向外国友人询问在芬兰蒸桑拿有哪些特色活动。原来,当地人在桑拿房中待到热血沸腾时,如果有胆量,便会选择跳入室外冰湖,体验一把瞬间冰冻的感觉。虽被这个特殊的活动震惊到,但陈柏霖还是向宋智孝提出邀请:“你愿意陪我一起跳下去吗?”没想到宋智孝一口答应,似乎是想借此勇气来见证这份爱情。寒风中的两人已被冻得瑟瑟发抖,只听扑通一声,跳入湖中,一秒从火热穿越至严寒,着实感受到这份来自芬兰的“冰火两重天”。这份莫大的勇气感染了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惊叹:“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寒意,这就是爱情的魔力!”美如画的芬兰,除了冰天雪地和桑拿房,还有很多其他美景。今晚(5月1日)20:20,“橙汁”邀你奔赴极光之约!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专题


    更多关于【星态度】陈柏霖宋智孝下水湿身 雪地里被曝浴照-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