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郭德纲跨界再开会馆 下一步进军影视业

来源: 星娱TV 2016-09-04 06:04: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郭德纲跨界再开会馆 下一步进军影视业- 责任编辑:Nana

[摘要]郭德纲更表示,下半年会进军影视行业,有四五个项目已经在筹备中。

郭德纲(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周晨 视频/张超)4月30日,德云红事会馆在京开业,作为老板的郭德纲和于谦现身喜庆为新店剪彩。这也是近期郭德纲宣布进军红酒行业以来的又一跨界大举动,在现场的采访中,郭德纲更表示,下半年会进军影视行业,有四五个项目已经在筹备中。

众所周知,除了德云社外,郭德纲很早就发展了相声以外的多元业务,包括面膜、薰衣草小熊等。近日,郭德纲又宣布自家品牌红酒开卖,这也意味着郭德纲是继赵薇、刘嘉玲、黄晓明、姚明等之后,又一进军红酒领域的明星。

不过,郭德纲的商业野心似乎不仅于此,今天,郭德纲和于谦投资的德云红事会馆也在京正式宣布营业。据郭德纲透露,会馆其实在春节前已经低调试营业了,自己的好友吴秀波、孟非、黄健翔等人已经来会馆“试过菜了”,被问到圈内朋友前来是否有折扣,郭德纲大方表示,“提我名字就行,打五折”。而谈起开会馆的初衷,郭德纲不忘拿起老搭档于谦“开涮”,“因为于老师爱喝酒交朋友,老上外面吃也不知道干净不干净,所以索性自己了弄一个,喝多了楼上还有地方歇着。”

近来在商业领域动作不断,但郭德纲表示自己的重心还是在相声的本职工作上,其他的生意则交由专人打理。现场,他还透露,下一步会进军影视行业,“下半年有4到5个电影项目,其中两个古装神话题材,两个现代喜剧,还有一个网剧,顺利的话6月中下旬就开机。” 被问到德云社弟子是否会全员上阵出演,郭德纲则表示,“可能会有演出,但电影毕竟是要卖钱的,还是要交给专业人士。”


    更多关于【星态度】郭德纲跨界再开会馆 下一步进军影视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