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萨顶顶发文回击金星: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20:05:0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萨顶顶发文回击金星: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 责任编辑:Nana

[摘要]“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

萨顶顶微博截图

金星近日手撕萨顶顶

腾讯娱乐讯 近日,金星就在自己的节目《金星秀》曝出她成名前的“黑历史”,称萨顶顶连姓名和名族都可以改变,明明是山东大妞,居然穿起少数民族服装,唱起少数民族的歌:“采访的时候还说自己有这个民族的血统,还有那个民族的血统,我当时一听就愣住了,仔细一看,那不就是半夜翻墙来找我的那个山东大妞吗!”

对此,萨顶顶在微博发文,疑似回应金星的炮轰:“万物皆可变!一变万变!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只要那一刻到了,改变不用理由。心情愉悦!处于何时何处请不忘初心!我们究竟是谁?要一生去体悟!追求时刻完美的舞台就象追求时刻处于巅峰人生般虚无!用相对的人生去体验绝对的美好!这可以是你的选择!灵魂净化、爱与智慧,才是我们永远的使命!”

翻开萨顶顶的个人资料页,原名周鹏和汉族都写在基本信息栏上。据悉,萨顶顶外婆是蒙古族人,姓萨。她于外婆去世后改名随这个姓。


    更多关于【星态度】萨顶顶发文回击金星:世上有人连性别都能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