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梁朝伟评价《我们来了》“你们好拼”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2:23:0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梁朝伟评价《我们来了》“你们好拼” - 责任编辑:Nana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要来到美丽花海云南腾冲。在腾冲,十位嘉宾将感受多民族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体会彩云之南的独特韵味,品尝云南别样的民族美食!在鲜花宴上,众明星相谈甚欢,聊得不亦乐乎,梁朝伟更是无辜“躺枪”,被老婆爆料“想上真人秀”,大家纷纷“吆喝”让朝伟哥上节目,影帝魅力着实不可小觑。

  刘嘉玲秀恩爱常收花 梁朝伟点赞《我们来了》

  在鲜花宴上,聊的话题自然离不开“花”,大家纷纷兴趣盎然地聊起了自己收花和送花的难忘经历。刘嘉玲就谈到“梁先生”其实很浪漫。刘嘉玲也是一脸幸福的模样,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嘴里是藏不住的甜蜜:“梁朝伟经常会送花给我。”猝不及防的“狗粮”,让众人只剩羡慕嫉妒的份。

  众人不甘只当看客,纷纷打开了八卦的脑洞,好奇地问梁朝伟有没有看《我们来了》,刘嘉玲也是大方谈论起影帝老公,说梁朝伟看了《我们来了》的节目,还大赞节目好看,称众星拼命,评论“你们好拼”。

  期待刘嘉玲携影帝上节目 汪涵称梁朝伟坐在那就好

  刘嘉玲聊完梁朝伟对《我们来了》的看法,众星都异口同声地欢迎梁朝伟来《我们来了》来作客,期待看到刘嘉玲和梁朝伟这对影帝影后恩爱伉俪,同框出现在《我们来了》节目里。刘嘉玲表示问过梁朝伟,梁朝伟表示愿意上真人秀节目,并不排斥。汪涵听了一脸窃喜,笑称:“梁朝伟如果来了的话,坐在那就好,不需要做什么。”陈乔恩也点头表示赞同:“对,就在那里喂鸽子就好”。

  《我们来了》节目如此精彩,连影帝梁朝伟也是十分关注。想看看众星在腾冲会如何美丽现身?想知道嘉宾们在鲜花宴上还聊了哪些劲爆的话题?敬请期待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让我们一睹为快吧!

  新文化报(郭艳东)


    更多关于【星娱TV】梁朝伟评价《我们来了》“你们好拼”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