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朗·霍华德将执导爱因斯坦传记剧 今年夏天开拍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3: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朗·霍华德将执导爱因斯坦传记剧 今年夏天开拍- 责任编辑:Nana

朗·霍华德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来自外媒报道称,美国著名导演朗·霍华德将在一部讲述爱因斯坦的电视剧中,担任试播集导演。

朗·霍华德此前刚刚执导了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地狱》(Inferno),该片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据外媒报道称,一旦完成了这部影片的制作,朗·霍华德马上就将执导一部关于爱因斯坦的电视剧《天才》(Geniu)的首播集。

据悉,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的这部电视剧,改编自沃尔特·艾萨克森的传记《爱因斯坦:生活和宇宙》(Einstein: His Life and Universe),这本书的很多内容都是来自爱因斯坦的私人信件,这部电视剧将探讨爱因斯坦的政治激进主义、家庭生活以及复杂多变的个人关系。

对于担任这部电视剧首播集的导演,朗·霍华德非常兴奋:“为了拍好这个激励人心但却非常私密,揭露爱因斯坦天才科学头脑背后的人性故事的剧集,我非常期待来自国家地理频道的支持,我希望爱因斯坦以及其它天才的故事,能够激励我们的下一代。”

据悉,《天才》将于今年夏天在布拉格开拍,预计将在明年春天开播。


    更多关于【星态度】朗·霍华德将执导爱因斯坦传记剧 今年夏天开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