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死侍》13岁小影迷因癌症去世 雷诺兹发文悼念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2:05:3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死侍》13岁小影迷因癌症去世 雷诺兹发文悼念- 责任编辑:Nana

瑞恩·雷诺兹跟患癌小粉丝合影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4月29日报道(作者:Ryan Parker)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死侍》(Deadpool)最忠实的粉丝之一、13岁的小男孩儿康纳·麦克格拉斯因癌症去世,瑞恩·雷诺兹也专门写文对他进行悼念。

在公益组织 Make-A-Wish Foundation的帮助下,瑞恩·雷诺兹认识了这位13岁的小粉丝,同时也是在该组织的帮助下,这位13岁的小男孩儿成为世界上第一位看到《死侍》电影的人,该片的主演就是瑞恩·雷诺兹。

“康纳只有13岁,但这个孩子……他非常聪明,非常幽默,不是那种孩子式的幽默,也不是那种‘一个人对抗病魔’式的有趣,他是绝对的幽默,他有这种天赋。”瑞恩·雷诺兹在文章中纪念这位朋友。

《死侍》是一部充满暴力和脏话的R级影片,因此当初13岁的康纳·麦克格拉斯看这部电影也引发了很多争议。对此瑞恩·雷诺兹表示:“在你们跳到我身前,指责我们让一个13岁的孩子看R级电影之前,请注意这个孩子知道的脏话,甚至比一个英国厨师还要多。”

当初瑞恩·雷诺兹让康纳·麦克格拉斯看到的只是粗剪的《死侍》,但这位小男孩儿已经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后者最终版的《死侍》上映时刮起票房旋风,该片目前已经成为史上票房最高的R级电影。

在那以后,瑞恩·雷诺兹经常跟这位小男孩儿联系,他甚至将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对方,他们经常通过“整页整页”的短信进行交流。

“他太早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康纳是一位伟大的朋友,一位伟大的儿子,他给那些了解他的人照亮了一盏灯。”瑞恩·雷诺兹写道:“虽然时间很短,但我非常感激能进入康纳的世界。”

(翻译:嘟嘟)


    更多关于【星态度】《死侍》13岁小影迷因癌症去世 雷诺兹发文悼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