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谢里丹期待与斯皮尔伯格合作:他是活着的传奇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11:02: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谢里丹期待与斯皮尔伯格合作:他是活着的传奇- 责任编辑:Nana

泰·谢里丹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在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新片《玩家一号》(Ready Player One )中,《X战警:天启》(X Men: Apocalypse )男星泰尔·谢里丹将担任男主角。近日谢里丹也自曝非常期待与斯皮尔伯格的合作。

“当时我寄了几段自拍的视频,然后就被邀请去洛杉矶,在那次由斯皮尔伯格现场坐镇的试镜中,我跟奥利维亚·库克(该片女主角)产生了一种化学般的反应。”泰尔·谢里丹回忆试镜《玩家一号》的经过:“斯皮尔伯格在试镜时拿着录影机,他从三个不同的角度拍下了这一段,他先是从正面拍,然后又换了两个角度。”

对于那次试镜,泰尔·谢里丹并不满意:“试镜结束后,我当时的感觉是:‘天哪,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或许我没有完全表达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许我本可以做得更好。’不过在试镜之后我非常平静,大约一个月之后,我接到了一个电话,那是来自我的经纪人,他说:‘今年夏天你要跟斯皮尔伯格一起工作了。’”

对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泰尔·谢里丹始终是赞不绝口,他不但称对方是“活着的传奇”,而且还对能跟对方合作感到难以置信,他觉得自己到了片场就会成为一个“小学生”。

“我在想,拍戏的时候站在斯皮尔伯格身边,我会问他很多关于拍电影的问题,问他为什么这个镜头这样移动,或者为什么要这样选择,或者问他是否可以给我一些建议。”谢里丹接着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学习的大好机会,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座电影学校。”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玩家一号》将于2018年3月30日上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谢里丹期待与斯皮尔伯格合作:他是活着的传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