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火星异种》首映 伊藤英明调戏山下智久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9:02: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火星异种》首映 伊藤英明调戏山下智久- 责任编辑:Nana

《火星异种》首映 伊藤英明山田孝之调戏山下智久

腾讯娱乐讯 (文/erika)大制作科幻片《火星异种》4月29日开始在日本公映,主演伊藤英明、武井咲、小栗旬、山下智久、山田孝之、导演三池崇史等出席了首映日的宣传活动。活动实况在全日本123家影院进行了直播,主创们与全国的观众进行了互动。

在影片中,有人类小分队前往火星与威胁人类生存的昆虫们战斗的剧情,因此伊藤英明被问到了“如今对自己感到最有威胁的是什么”,他马上开玩笑表示:“对我最有威胁的就是山P(山下智久)的人气啊!太嫉妒了。”引发了现场山P粉丝的尖叫,他又笑着表示:“我真的会吃醋哦!”

山田孝之在与观众互动时也不忘拿山P开玩笑,他表示:“对不起大家,我是山D,不是山P。”由此,主创们都开始“调戏”山P。伊藤英明透露:“山P是最适合特效化妆的人,下半身穿着紧身的蓝裤子也非常可爱。”


    更多关于【星态度】《火星异种》首映 伊藤英明调戏山下智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