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林心如《魔宫魅影》南昌宣传 “民国CP”赢好评

来源: 星娱TV 2016-09-01 12:0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林心如《魔宫魅影》南昌宣传 “民国CP”赢好评- 责任编辑:Nana

《魔宫魅影》林心如、杨祐宁

《魔宫魅影》林心如、杨祐宁南昌宣传

《魔宫魅影》林心如

《魔宫魅影》主创南昌宣传

林心如、杨祐宁《魔宫魅影》

/5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4月29日,诡异华丽巨制《魔宫魅影》在全国正式公映,并在当日取得1500万的票房成绩。电影中凄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华丽逼真的3D特效,群星璀璨的主演阵容均获得了许多观众的的热烈盛赞。当天,电影主演林心如、杨祐宁也来到南昌进行宣传活动。两人做客见面会,笑谈片中各种拍摄细节,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最美鬼后”林心如更畅谈现实生活中喜欢的男生类型,大方分享保养秘诀。

公映当日口碑燃爆 林心如杨祐宁“民国CP”受好评

电影《魔宫魅影》自29日全国公映以来,以独具匠心的情节设置,精美绝伦的场景搭建、制作精良的3D特效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盛赞,同时在媒体平台的热度也居高不下。有网友赞叹道:“《魔宫魅影》影片技术如摄影、美术、服装,配乐均属一流。表演出彩和剧本扎实做到了内外兼修,3D效果也好得惊人。林心如演技出色,完美诠释有韵味的美,让人过目不忘值回票价!”

作为“华语惊悚铁三角”的第三部力作,新片延续了《京城81号》原班人马,针对片中主演的精彩表现,许多影迷们纷纷点赞,更直言期待续集的诞生,著名影评人铁任表示:“杨祐宁又一次演技全开,演活了男主角顾维邦,一个被军阀老爸视为百无一用的书生,在坚定的电影梦想下,与父亲的隔阂、冲突,唯唯诺诺与不畏强权的反差,弥补了《京城81号》中霍三公子的遗憾。杨祐宁与林心如由此成为大银幕上最成功的惊悚CP,对此,大家都希望还有后续。”

2016年五一档,各类型大片正如火如荼的PK中,作为其中唯一的3D大片,《魔宫魅影》区别于以往粗制滥造的惊悚电影,以华丽的3D特效、凄美的虐恋、引人入胜的传奇故事,令精彩程度再创新高。有网友夸赞:“影片整体故事的编排更欧美范更大气,该片没有故弄玄虚令人跳戏的场景与音效,摒弃了遭人诟病的幻觉吃药与精神分裂,从剧情本身出发去营造气氛。”对于电影主人公在片中经历的一连串境遇,更有网友体会颇深,不禁感叹道:“《魔宫魅影》的惊喜之处,在于它教会了女人离开男人的保护,勿受男人的操纵,推开男人的怀抱,活出自己的人生。相信娇妹子看完电影,都能变成女汉子踏出影院,绝对值得!”

林心如杨祐宁拍吻戏笑场 “最美鬼后”南昌分享保养秘诀

南昌点映现场,林心如和杨祐宁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一上来就被问到关于吻戏的劲爆话题,林心如不禁谈起其中的搞笑和尴尬,她笑言:“导演要拍好一个画面,所以跟杨祐宁是静止不动的吻戏状态,不动也不敢呼吸,这让人不禁笑场。”杨祐宁也谈到已经是第三次和心如合作,私下里经常相约吃饭,但是拍摄一些比较亲热的戏还是会忍不住笑场,有时更会十分尬尴。

谈起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林心如表示这次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挑战很大,对于片中电影皇后的身份,她说道:“民国时期的明星要比现在的明星背负的包袱更重,她们要维持足够的神秘感保持自己在银幕中的形象,所以十分辛苦,在片中饰演这个拥有美貌和名气的电影明星,实则是一个被操控的灵魂,是遇到顾维邦(杨祐宁饰演)以后她才感受到生命中的温暖,慢慢找回自己。”此外,林心如更表示:“其实我也借这个角色表达了现今很多明星的喜怒哀乐。”

媒体见面会上,被问到是否喜欢“最美鬼后”的称号,林心如称“没有喜欢与不喜欢,因为连续拍摄三部这类型的片子,上映的时间又比较集中,所以大家会给我‘鬼后’称号,但只要大家喜欢这些角色我就很开心。”现场观众都十分好奇女神的保养秘诀,林心如大方地分享道:“平时会比较克制自己,虽然最喜欢吃吃喝喝,但是之后会一个人面对孤独的跑步机维持良好的身材。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同时也会比较勤劳,坚持使用保养品。”

电影《魔宫魅影》已于4月29日全国公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林心如《魔宫魅影》南昌宣传 “民国CP”赢好评-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