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久保与二弦琴》曝海报&预告 久保揭身世之谜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0:48:3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久保与二弦琴》曝海报&预告 久保揭身世之谜- 责任编辑:Nana

水下世界和如同眼球一样会发亮的奇幻生物

久保与猴子、甲壳虫走过日出的草原

白雪覆盖着的是一尊残破的巨大雕塑

阴冷的宫殿地上散落着白骨

/4

Mtime时光网4月30日报道 由莱卡工作室制作出品的动画新作《久保与二弦琴》今日曝光了最新海报和预告。影片由《盒子怪》制作人塔拉维斯·柯奈特执导,查理兹·塞隆、马修·麦康纳、鲁妮·玛拉和拉尔夫·费因斯等大咖为影片献声。

新预告中,塞隆配音的猴子向主人公久保讲述了他的身世,为了保护他自己,久保必须寻找到他父亲留下的盔甲。一路上,久保遇到了马修·麦康纳配音的甲壳虫,鲁妮·玛拉配音的邪恶双胞胎刺客,还有许许多多具有东方特色奇幻生物。而久保用乐器来控制纸的能力也不断地加强。

与预告一同曝光的还有影片四张海报,分别勾勒出水下、草原、雪山和宫殿的不同场景。水中伴随水草而生的如同眼珠的奇怪生物,雪山里被白雪覆盖的残破武士雕像,都打造出一个神秘的世界。

《久保与二弦琴》将于8月19日在美国上映。


    更多关于【星态度】《久保与二弦琴》曝海报&预告 久保揭身世之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