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TV】张纪中妻子出轨 张纪中被曝早就知道一切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4:17:1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张纪中妻子出轨 张纪中被曝早就知道一切- 责任编辑:Nana

  

  曝张纪中妻子出轨。 张纪中1952年生于山东烟台,妻子樊馨蔓1966年出生杭州。樊馨蔓与张纪中相识于1988年,两人同居12年后正式登记结婚。

  有网友说,这一对压根不存在谁欺负谁,都是势均力敌的夫妻,张导演很花心,做导演的老婆得心宽。两人爱的时候是真爱,夫妻一旦不爱涉及财产分配都会分的难看,人最爱是自己。

  有网友称,恐怕这事儿大胡子叔叔早就知道吧!张纪中8月17号金星秀,金星给张纪中送钻石,金姐首先说送女儿,小楠又说送保姆,根本没提送妻子。在优酷上的这段跟我前几天看的不一样,节目的时候被cut掉一句话在30秒左右,很明显。我记得被cut的是金姐说的一句话,大概意思是祝张纪中早日找到在身边照顾他的人。人家当事人都云淡风轻的,我等吃瓜群众散了吧!


    更多关于【星娱TV】张纪中妻子出轨 张纪中被曝早就知道一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