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李琦张欣奕齐聚《丛林》上演“丛林好声音”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12:05:0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李琦张欣奕齐聚《丛林》上演“丛林好声音”- 责任编辑:Nana

[摘要]在今天21:10,他将带上好友张欣奕,到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中大战萌宠。人气偶像赵大格亦是他们本期节目的对手,一场“丛林好声音”即将上演。

李琦上演“丛林好声音”

腾讯娱乐讯 2013年,歌手李琦因其厚重独特的嗓音,和坚实的唱功夺得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冠军,也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在今天21:10,他将带上好友张欣奕,到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中大战萌宠。人气偶像赵大格亦是他们本期节目的对手,一场“丛林好声音”即将上演。

李琦展绅士风度 “猴嗨森”组自信满满

李琦和张欣奕作为同一季的学员,积累了深厚的革命情谊,经常同台演出,私下关系密切。此次来到丛林,两人显得信心满满,张欣奕放话称:“目的就是争第一!”李琦也认为凭两人的交情,一定没有问题。在游戏中,由于李琦是指挥者中唯一的男生,他的表现非常有绅士风度,对搭档时刻关心,在指挥同时不停关照“猴嗨森”要注意安全,不要有压力。

不仅是对“猴嗨森”关心体贴,就算是对手,李琦也多有照顾。在“丛林歌者”环节,“猴嗨森”组由于是歌手出身,具有一定的优势,然而面对“欧迈嘎”的指挥者韩国歌手金素丽不懂中文歌曲,李琦很大度地表示绝不对她“下手”;碰上频繁撒泼的“洗衣鸡”组指挥,李琦更是多番礼让。但是,对对手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酷,李琦却因此面临着随时被KO的危险。

赵大格携父亲大闹丛林 杠上“损友”组合

除“猴嗨森”组外,“胖达”组的指挥者也是《好声音》的赵大格,扮演萌宠的则是她的父亲。据了解,赵爸爸又高又帅,还是女儿心目中的“理想型”。俗话说,上阵父子兵,这对父女组合可谓是所向披靡,父女二人互动默契温馨,是本次夺冠的大热人选之一。

赵大格说,这次是父亲第一次听她的指挥。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效果显著,“胖达”组积分很快与其他队伍拉开距离。不过,他们遇上了最大的对手“洗衣鸡”组,这是一对“损友”组合,该队指挥者卖力追求胜利,“洗衣鸡”则表示更想看队友受惩罚,话是这么说,事实上“洗衣鸡”对指挥者还是相当信任的。两组在比赛中战得难舍难分,现场火药味十足。

进丛林,“趣”疯狂,究竟今晚哪支队伍能夺得公益梦想基金呢?敬请锁定今天21:10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


    更多关于【星态度】李琦张欣奕齐聚《丛林》上演“丛林好声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