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态度】罗志祥《疯狂世界》唱回台北 记者会吴宗宪助阵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1:0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态度】罗志祥《疯狂世界》唱回台北 记者会吴宗宪助阵- 责任编辑:Nana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罗志祥

/4

网易娱乐4月30日报道 “小猪”罗志祥暌违3年再战演唱会舞台,这次以未来世界为主题的《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上周六(4/23)在上海隆重登场,全场万人齐嗨,罗志祥以最目眩神迷的声光效果、最撼动人心的歌舞表演嗨翻上海,为《CRAZY WORLD疯狂世界》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揭开序幕!罗志祥在演唱会上一共演唱了近40首歌曲,成就了他出道以来最多表演曲目的个人演唱会;他还现场表演打鼓、电吉他、DJ秀,出神入化的声光效果搭配高科技的舞台机关,有如真实上演一场由罗志祥亲身主演的未来科幻动作大戏,赢得现场观众及媒体一致好评!

罗志祥并未忘记他对台湾歌迷的承诺,昨日(4月29日)台北记者会上,正式宣布7月29日、7月30日唱回台北小巨蛋,连续两天与台湾歌迷一起疯、一起嗨!他非常重视台北场的演出,所以在开演前两周会闭关特训,表演内容也再加码,原本4分钟的DJ秀会延长,小巨蛋现场还会增加一个延伸舞台,服装造型也会更新,总预算势必飙破1.2亿台币(约2400万人民币)!此外,罗志祥为了体恤学生歌迷,坚持将小巨蛋规定最低票价800元台币调降至400元台币。罗志祥说:“我一定要把最完美的《疯狂世界》带回台湾!”

神秘嘉宾吴宗宪(宪哥)现身时,令罗志祥惊喜不已!宪哥不愧是小猪心目中的“疯狂之神”,话题尺度不设限,宪哥今天还抱着一只小黑狗来到现场,笑说要送给小猪!最后才又把话题拉回来,把造型古锥又会跳舞的机器人送给小猪。小猪很感谢宪哥到场力挺,他称宪哥是他的恩师,从宪哥身上学了很多东西。

小猪演出的《美人鱼》荣登史上最卖座华语电影,如今拍片邀约不断,但他现阶段还是想专心把巡演和实境秀《极限挑战》做好。至于未来想接什么片,曾演过“空虚公子”及“八爪鱼”的小猪笑说:“我想演人类或身体健康的角色!”


    更多关于【星态度】罗志祥《疯狂世界》唱回台北 记者会吴宗宪助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